金融服务局学习传达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438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9
  • 发布日期:2021-03-19
  • 金融服务局学习传达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 强化四个意识,确保 省、市 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 3 月 19 日上午,金融服务局 召开专题会, 学习传达 了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由周黎明局长主持。 会上, 他 带领 大家认真 学习 了中共 郑州市纪委《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 并对全局提出了严格要求 。

    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将中央及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牢记在心,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充分 吸 取教训 ,引以为戒,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全面提高 政治 站位,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各项要求, 要存敬畏、明底线、辨是非, 始终 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起责任与使命 , 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