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司法局深入基层中原区司法行政 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 索引号:005266975/2021-00011
  • 发布机构:中原区司法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22
  • 发布日期:2021-03-22
  • 中原区司法局深入基层中原区司法行政 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3月20日,中原区司法局深入建设路司法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委员以及社区楼院长、物业和商户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建设路司法所甘水玉主持,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伟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 与会代表 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 在 表达对此次 队伍 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的支持 的同时,围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教育整顿工作推进、司法行政职能开展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多个方面 提出 了许多 建设性的意见和 宝贵 建议 。 党组书记、局长刘志伟在认真听取在场代表的发言后,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 代表提出的 能快速解决的 问题和建议 ,当场 回复 或提出具体对策;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将 在会后 进行 进一步的 研究和论证,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

    刘志伟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座谈会及时而富有成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诚恳务实,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和法律服务保障民生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