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法委组织观看“学长霞 铸忠诚 找差距 树形象 ”郑州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

  • 索引号:065270490/2021-00031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22
  • 发布日期:2021-03-22
  • 区政法委组织观看“学长霞 铸忠诚 找差距 树形象 ”郑州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展现学习教育成果,发挥正能量的激励作用。 3月20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了“学长霞 铸忠诚 找差距 树形象 ”郑州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州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团中的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杨华民、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员额法官任璐等六位英模人物,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使在场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报告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忠诚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