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喜迎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育器材捐赠暨送课下乡活动

  • 索引号:005291396/2021-00022
  • 发布机构:荥阳市教育体育局
  • 关键词: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26
  • 发布日期:2021-03-26
  • 我市喜迎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体育器材捐赠暨送课下乡活动

    3月24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一行十余人来到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举行体育公益活动暨体育器材捐赠送课下乡活动。郑州市中小学体育协会副会长吕兴琦、邵郑新、赫海涛,荥阳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田世军,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杨浩等出席活动。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部分成员、广武镇相关学校负责人及体卫艺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田世军希望广武镇各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充分利用好、使用好此次捐赠的“爱心”体育用品,发挥其最大的功效。体育强少年,少年强中国,切实把增强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任务。

    吕兴琦表示,虽然本次送来的器材非常有限,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从事体育活动所感受到的健康和快乐,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加体育锻炼的兴趣,终身热爱体育运动,把自己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的体育老师郭艳红为孩子们送上一节精彩有趣的体育课《原地投掷轻物》。

    体育课结束后,所有人齐聚会议室,展开热烈的研讨,讲感受,谈体会,传经送宝,将此次公益活动推向高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