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迎来“新成员

  • 索引号:750743890/2021-00034
  • 发布机构: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26
  • 发布日期:2021-03-29
  • 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迎来“新成员

    3月26日,惠济区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无犯罪记录证明、临时身份证开具在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可以当场办理,这样智能化的机器,一方面方便了辖区群众,也为公安机关省去大量重复性工作,节省了人力成本。“现在来咱们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能办理临时身份证了,操作简便,办理速度快,节省时间,真是又方便又快捷呀”一位前来办理临时身份证的小伙子说。

    长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与宏达路交叉口向北50米,现有面积约500㎡,2020年8月办事处投入30万元,从标准规范、服务技能、大环境布局等多方面进行标准化升级改造,目前开设法律服务、退役优抚、民政卫健、社会保障、公租房、综合、政务公开七个窗口,接入社保、医保等多条网专线,涉及居民医保、新生儿医保、居民养老、优待证等多项业务,服务辖区群众8万余人。大厅设置的老年人辅导区、休息区,不仅提供各类报纸、和饮用水,还有WIFI信号覆盖,让办事群众在等待之余,也能各取所需。

    长兴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长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辖区群众提供更加“省心、省时、省力”的服务,以政务服务“加速度”助力群众“少跑路”,积极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服务站。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