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 索引号:K24321808/2021-00027
  • 发布机构: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31
  • 发布日期:2021-03-31
  • 大石桥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凝聚民智、发挥民力

    大石桥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3月31日上午,大石桥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二次会议在街道八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1人,实到65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分组讨论了《大石桥街道办事处2020年经济社会运行及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和《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通报,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通报内容,结合街道实际,谈体会、说思路、谋发展,民主和谐的氛围热烈而浓厚。表决通过了《大石桥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选办法》;票选了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大石桥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在广泛征求代表、群众的基础上确定候选项目共8项,涉及养老、文化、卫生、就业、基础建设(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等方面经过全体议事代表投票选举出6个民生实事项目,都是跟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依托居民议事会议这个民生服务平台,紧盯票选项目,加快推进实施落地,不负广大居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打造有温度的民心工程!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