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林业局对全市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索引号:005299427/2021-00019
  • 发布机构:新郑市林业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2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新郑市林业局对全市木材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实现林业资源安全,提升木材加工企业的安全意识,新郑市林业局林政稽查中队结合春季森林图斑督查,对全市范围内的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发动、实地检查和建立安全生产台帐等。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用电、机器维修及保养、防诈骗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为50余名群众答疑解惑;聘请专业人员对企业正在使用的机器和运输工具进行现场检修,发现问题及时抢修,确保加工企业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还帮助加工企业建立了详细的安全生产台帐,通过建立台账,彻底摸清底子,落实整改,确保重大隐患全部清零。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对自己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加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感明显增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