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财政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 索引号:00530015X/2021-00033
  • 发布机构:新郑市财政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4-02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新郑市财政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祀习俗,4月2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新郑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怀”主题活动,向烈士献礼。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全体人员佩戴党徽,整齐队列,默寄哀思,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献花篮、展示党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致以最沉痛的哀思和最崇高的敬意。

    这次扫墓活动,不仅倡导了“献一束花”的文明祭祀新风,也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魂,回想先烈们的峥嵘岁月,更是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意识,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后要以先辈为榜样,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永葆初心,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为开创财政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