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锦艺实验小学新建 项目竣工决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 索引号:719166183/2022-00003
  • 发布机构:惠济区审计局
  • 关键词:审计
  • 成文日期:2021-04-02
  • 发布日期:2021-04-02
  • 关于郑州市锦艺实验小学新建 项目竣工决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关于郑 州市锦艺实验小学新建

    项目竣工决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郑州市惠济区审计局 派出审计组 , 对 郑州市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竣工决算情况 进行了审计 。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 一 ) 工程概况

    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 第一标段 , 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东北角,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施工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主要包括 :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土建、电器、弱点、给排水、消防水、暖通等。 本项目勘察单位为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公司, 设计单位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郑州众诚 建设 监理有限公司。                                                                                                                                                   

    (二)招投标情况

    该项目于 2016年9月采用询价的方式,确定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勘察单位为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公司。2016年11月采用询价的方式,确定 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 设计单位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 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 第一标段的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6月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 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 的监理单位郑州众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二、审计 评价 情况

    审计结果表明,在 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 方面,无与项目无关支出的情况,做到了专款专用,单独核算; 因为 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报告、招标文件、答疑文件、评标报告、工程结算书等建设手续、实施 资料丢失未提供,对前期立项、招标过程情况未进行审计,不能做出评价。

    三、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 项目设计未公开招标

    (二)工程资料丢失      

    四、审计建议

    ( 一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严格遵守政府采购制度,对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项目,按照规定的程序实行政府采购。

    (二)相关单位严格执行 《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对项目档案、项目资料的管理,保证项目档案能够按时归档,杜绝发生项目档案丢失的情况发生。加强项目内控建设, 建立完整有效的工程管理制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