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河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 索引号:005291580/2021-00019
  • 发布机构:荥阳市刘河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安全应急
  • 成文日期:2021-04-08
  • 发布日期:2021-04-08
  • 刘河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这车间配电柜前要铺设绝缘胶垫,还有叉车弯道拐角处,要设置反光标志。”“张总,专家给你指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近日,在荥阳市刘河镇晶森彩印有限公司,由刘河镇政府聘请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这里“问诊把脉”。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检查结束后,镇安全应急办根据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复查,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到位。


    本次安全专家查隐患,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帮助企业做到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从根本上和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河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党史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下一步,刘河镇将进一步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矛头性问题。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