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 索引号:777952617/2021-00024
  • 发布机构: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文化
  • 成文日期:2021-04-08
  • 发布日期:2021-04-08
  • 重温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3月19日下午,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局15楼大会议室组织重温红色影片《二七风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3月19日下午,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局15楼大会议室组织重温红色影片《二七风暴》。

    电影围绕 1922年中共党员林祥谦和施洋带领工人在郑州举行京汉铁路总工会成立大会,遭到军阀吴佩孚阻挠。为了党的事业和革命斗争需要,他们发动“二七”大罢工与反动统治阶级进行坚决斗争,遭到军阀镇压,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该影片,使大家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革命精神得到了深层次的传承,心中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进一步转化为促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我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