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索引号:005295000/2021-00017
  • 发布机构:中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8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8日,我局集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例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支部负责人刘文璞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要做到务求实效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多种学习方式,充分利用 “学习强国”、中牟发布、红色微家园、“云上中牟”APP等线上学习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科技工信局“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