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局开展第一期“学党史、办实事 党史故事我来讲”教育活动

  • 索引号:005287178/2021-00032
  • 发布机构:惠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关键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区科工局开展第一期“学党史、办实事 党史故事我来讲”教育活动

    为 深入 推 进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 , 4月6日上午, 区科工局开展了第一期 “ 学党史、办实事, 党史故事我来讲 ” 教育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王浩瞻带头开讲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和曲折过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带领 大家一起学 习 党 的历 史 、感受党的伟大, 从党的百年 奋斗 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 与 力量。

    在活动上 ,大家认真听讲,用心领悟。王局长强调,作为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我们 一 要始终 牢记党的 初心使命。在锤炼理想信念中, 不畏 艰难险阻 、不畏 风险挑战 , 坚定不移跟党走, 朝着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向前; 二 要始终 牢记党的历史经验。 认真学习我党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的历史经验,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优良传统,在汲取智慧结晶中传承红色基因;三要始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智慧结晶充分运用到本部门各领域,做到 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在具体实践中 解决好 发展过程中遇到的 新问题、新矛盾。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 把 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奋斗前进 的 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辖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全区推动黄河国家战略实施开新局、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