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 索引号:005303369/2021-00009
  • 发布机构:登封市宣化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宣化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为全面提高镇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宣化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上街开展镇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钉钉群、宣传车、电子屏、走访入户等方式,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让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人心,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

    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彻底清理不留死角。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以督促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和环境保洁制度,保证街面整洁为重点,实行集中整治,逐街逐户地毯式深入推进,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盲点。

    三是制定行动方案,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根据《宣化镇机关干部“路长制”方案》,按照街区划分,由镇领导班子带队成立6个行动小组、1个综合执法小组,到各自包干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巡查整治行动。完善定期巡查、跟踪督办、督查考核等制度,确保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