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政治标准关口 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航空港实验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040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严把政治标准关口 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航空港实验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4月7日至9日,航空港实验区在中牟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对全区各领域共215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组织人社局领导张伟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大家能够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和组织考验来到这里,接受教育洗礼,距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更近了一步,很有意义。

    张伟新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机遇专心学。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端正学风,虚心接受党的思想洗礼,从认识上、行动上真投入、真学习。二要带着问题钻研学。在学习中发现问题、面对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并分析好、研究透,找准问题成因、症结、危害等,以便我们更好的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三要增强本领主动学。在学习培训中,自觉融入并服务于港区经济发展,培养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政治自觉,自觉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发展,在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副城的发展中探索路子,时刻以改革者、拓荒者、奋进者的姿态,切实将培训的成果综合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港区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四要严肃纪律自觉学。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学习定力,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力求在学习培训中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观看党员教育片、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以提升党性修养、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目的,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学员上党课、讲党史、明党规。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规党纪有更深入的了解,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入党动机更加端正,组织纪律观念更加牢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