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召开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607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 关键词:科技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2021年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召开

    2021年4月8日,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团莅临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举办2021年“科技政策宣讲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科技政策专题培训会,推动科技创新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大群、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后宣讲团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申报材料编制及相关财务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金融、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等科技创新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其他未能到现场聆听的企业开放线上渠道,参与本次宣讲活动。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了各项科技创新优惠政策,从而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引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