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索引号:005291185/2021-00042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人社局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展开,4月9日,荥阳市人社局在城关乡王庄社区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人社局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发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等国家安全教育日资料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讲解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号召大家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社区悬挂横幅3处,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社区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在社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同时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