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人才转型主题培训 为广播电视主力军注入新血液

  • 索引号:00529495X/2021-00115
  • 发布机构: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 关键词:中牟县开展人才转型主题培训 为广播电视主力军注入新血液
  • 成文日期:2021-04-13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中牟县开展人才转型主题培训 为广播电视主力军注入新血液

    2021年4月1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人才转型主题系列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 组织 县融媒体业务 骨干在我局分会场参加河南省 “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近主战场”人才转型主题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会持续两天,在当前新媒体业态更看重对创新性复合人才的需求,对 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有利于挺进互联网舆论引导主战场, “刷新”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跟上时代步伐。在互联网新传播格局中坚定舆论引导主力军的信念,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实施新媒体、新业态、新应用、新场景岗位培训和技术轮训,提升媒体现代传播能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