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办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索引号:092270218/2021-00015
  •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前程办事处
  • 关键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4-13
  • 发布日期:2021-04-13
  • 前程办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4月13日, 前程办事处 组织工作人员在 社区开展以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 的宣传教育活动 。

    此次活动以宣传页为载体,宣传《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通过发放宣传页和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向居民解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现场共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彩页 1000余份,纸杯2000余个,抽纸800余盒,盆400余个。

    通过 “4•15”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使居民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在居民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社区居民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