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御金城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268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13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御金城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抓实教育整顿,回应群众关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辖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避免居民财产损失,形成“全民识诈”大格局,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御金城社区志愿者联合司法所志愿者开展“全民识诈,天下无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工作群、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通过一个人,带动一个家,提醒居民不轻信、不贪心、不盲从,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向居民介绍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和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和伎俩、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技巧;利用好新媒介,例如告知居民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上会及时曝光诈骗犯罪的新动向、新手段,提醒群众精准识别、源头防范。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全新的认识,鉴别能力和防骗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御金城社区会将此次反诈宣传常态化深入开展,为服务百姓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