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005254528/2021-00239
  • 发布机构: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关键词:食品安全
  • 成文日期:2021-04-13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郑州高新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4月12日下午,高新区环保安监局在火炬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孙君甫主任主持召开,环保安监局徐宏伟局长、张艳副局长及各属办事处负责环保安监主管副主任、科长、食药负责人、区局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梳理了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孙主任在会议中主要强调以下几点

    一、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我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开工没有回头箭”的硬任务,创卫必须成功,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因此,各单位务必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集中力量再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各单位要将上级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区创卫办督导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督导要求,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逐项整改到位,要下大功夫进行集中整治,高标准完成,该是哪个部门承担的,哪个部门要主动承担,绝不能以任何理由讨价还价,影响全局工作。从近期市创卫办和区创卫办督导反馈情况看,依然有大量三小门店脏乱差现象突出、三防设施缺失、整改落实不到位,这都是日常监管降低了工作标准,这就要求各单位要从细处入手,精处着力,带动三小治理工作整体提升。三、组织保障再强化,全力推动三小门店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各办事处三小门店专项治理工作牵头领导要发挥作用,以身作则、靠前指挥、起好带头作用,迅速深入一线开展实地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认真按照三小门店治理工作要求,分头抓好落实。对本单位三小门店治理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督导落实,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