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重点项目办在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 索引号:68177676X/2021-0001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重大项目
  • 成文日期:2021-04-15
  • 发布日期:2021-04-16
  • 省市重点项目办在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4月15日全天,省市重点项目办在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和郑州南站四个中心项目建设问题协调推进会,上午会议由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主持、下午会议由郑州市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吕明体主持。省重点项目办、市重点项目办、区重点项目办、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机场集团、郑州南站四个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集团和郑州南站四个中心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其他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机场三期配套工程管涵改迁、自来水改迁和郑州南站四个中心项目资金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形成了解决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机场三期和高铁南站工程工期是省委省政府决策,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不断优化方案,压缩时间,按照既定工期,保安全、保质量、赶工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是建立每周四下午例会制度,随时掌握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问题。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