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索引号:MB1C31926/2021-00009
  • 发布机构:惠济区统计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20
  • 发布日期:2021-04-20
  • 惠济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惠国安办发〔2021〕1号《惠济区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精神,结合实际,惠济区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谋划。 收到中共惠济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后,惠济区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及时印发了《惠济区统计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认真做好谋划,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全员学习,学深悟透。 3月29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带动统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促进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双提升。

    4月9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安全教育纪实案例。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观的强大共识。

    4月15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完成学习强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自觉性。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强化干部职工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反间谍的钢铁长城,惠济区统计局还通过在微信群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努力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在统计工作中树立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深化活动成果。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使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能力,惠济区统计局将以宣传实效,立足统计职责,做好常规数据统计、统计调查和分析监测,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