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红色文化 追寻红色记忆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摄影采风活动

  • 索引号:005299507/2021-00109
  • 发布机构: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关键词:摄影采风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4-29
  • 发布日期:2021-04-29
  • 传播红色文化 追寻红色记忆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摄影采风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4月29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摄影采风活动。参加2021年新郑文旅摄影大赛的数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由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郑市摄影协会发起。采风团先后走进具茨山新密禹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潩水寨村史馆、泰山村千稼集、好想你党建学院等地,每到一处,摄影家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感受新郑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气息,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新郑党组织的发展轨迹。大家不停地用 “长枪短炮”寻找合适的拍摄角度,以突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红色亮点,用专业摄影设备追寻红色记忆的脚步,深入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通过采风活动,增进了我市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收获了丰富的摄影成果。大家表示,要不断地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家乡繁荣发展的历程,为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贡献力量。接下来,新郑市文广旅体局也将持续开展红色旅游文化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红色旅游健康持续发展。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