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印记永驻 让红色常红” 郑州基层社区带领青年党员学党史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302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29
  • 发布日期:2021-04-29
  • “让印记永驻 让红色常红” 郑州基层社区带领青年党员学党史

    为激发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与兴趣,引导广大青少年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近日,郑州市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党委带领青年党员走进河南博物馆,通过实物,穿越时空,徜徉在历史长河之中。

    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馆展陈列了许多珍贵的革命文物。活动中,青年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学习每一段革命印记,大家在学习中不时进行交流,共同追忆峥嵘岁月。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带领青年党员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以及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一座博物馆就是一片精神财富的海洋,一处检验伟大心灵的端口。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鑫苑社区充分利用革命纪念馆、博物馆、社史馆、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以与时俱进的方式方法传播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活”、色彩更“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既注重知识灌输,又加强情感培育,让红色基因在学习中逐渐渗进青年的血液和心扉,筑牢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