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登封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参观学习

  • 索引号:005291820/2021-00009
  • 发布机构: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关键词: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4-29
  • 发布日期:2021-04-29
  •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登封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参观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 月 28 日,发改委组织十几名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嵩山脚下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参观学习,现场感受长霞精神。

         在 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 大家认真聆听任长霞事迹介绍, 讲解员通过 “ 金色年华 ” 、 “ 热血铸魂 ” 、 “ 浩气长存 ” 、 “ 时代召唤 ” 四个主题全面介绍了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深刻感受任长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走 出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 党员干部代表 还结合本职工作, 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深入到 登封市产业集聚区、 登封 中岳街道办事处北高庄美丽乡村 示范点、 少林大道和环嵩山旅游公路,现场观摩学习。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践学任长霞为契机, 学习长霞精神,将长霞精神融入自身的血液,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 为打造郑州西部新城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