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索引号:065270490/2021-00055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5-06
  • 发布日期:2021-05-06
  • 政法委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五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5 月 6 日 ,政法委采取 党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 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会上,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建党 理论强党》、《周恩来谈学习党史》、《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和政法委书记丁海江在 4月30日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要求;各党小组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廉洁底线、提升四种意识、强化七种能力,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措施清单。


    政法委将认真落实好每月主题党日制度,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做起,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