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才引智系列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之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

  • 索引号:553165075/2021-00072
  • 发布机构: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公共就业服务
  • 成文日期:2021-05-08
  • 发布日期:2021-05-08
  • 2021招才引智系列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之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

    5月,你的工作找好了吗?

    你是否常常会觉得,自己总是怀才不遇、青春迷茫?

    心心念念福利好、待遇高的工作,何时才能到来?

    对于这种难题,来参加招聘会就能解决~

    看过来看过来!郑州市人才市场于5月11日(周二)终于迎来了民营企业招聘月之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市场营销岗位覆盖面广,基本涵盖各个行业,如生物科技、房产中介、电子、电器生产及制造业、医疗器械、机电设备、建筑工程等。营销岗位类别较明确,如营销员、营销策划、营销主管、营销经理、区域经理等,不同的岗位对应聘者的要求各不相同,薪酬以底薪加提成为主要方式。各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学历和年龄等要求较为宽松,大部分不要求有工作经验。营销类岗位的低门槛也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也可登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局属单位专区-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过网络进行求职和招聘。

    据统计,“民营企业招聘月之市场营销”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54家,预计当天提供岗位数量1500多个。

    另:郑州市人才市场自2021年5月起,恢复每周二专场招聘会,每周六综合型招聘会仍正常举办。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对参会人员实行限流入场,需全程佩带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扫描健康码,安全有序开展交流洽谈。

    招聘热线:0371-67886091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169号郑州人才大厦三楼招聘大厅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