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验收 为民服务

  • 索引号:005255053/2021-00012
  • 发布机构:中原区城乡建设局
  • 关键词:政务
  • 成文日期:2021-05-19
  • 发布日期:2021-05-19
  • 联合验收 为民服务

    2021年5月7日上午,在铁炉福苑安置区项目部,中原区城乡建设局中原区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处、行政审批科联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城建档案馆、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以及铁炉福苑安置区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召开铁炉福苑项目联合验收会议。

    会上,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人防、消防等参建各方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表达了同意竣工验收的验收意见。会后,联合验收小组进行了实地勘验,经小组参验专家检查验收和综合评审,联合验收小组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项目充分满足设计要求,符合施工各方及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联合验收,

    铁炉福苑项目为铁炉村安置房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铁炉村,西四环东,郑西客运专线以北,规划学府路以南,规划书苑路以西,昌达路以北,总建筑面积262064.51平方米,2017年11月开工建设, 2021年4月竣工。

    该工程顺利通过联合验收,为后续项目竣工备案和村民顺利网签做好了准备工作。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和迫切需要回迁的急切心理问题,给铁炉回迁村民一个满意的答卷,让回迁村民住上安心放心的新房,实现“安居梦”有助于社会稳定提高安置区村民自豪感、幸福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