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索引号:005253192/2021-00019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5-28
  • 发布日期:2021-05-28
  • 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近日,北下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巡防中队工作人员在辖区疫苗接种点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组建成志愿服务队,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宣传防疫及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剂型种类和免疫效果等,同时,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对居民进行筛查、登记疫苗接种准备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群众在排队、留观时感到无聊或焦虑,街道人员就利用这个机会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并面对面指导居民通过微信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 APP ,详细讲解注册、开通权限的流程及 APP 的用法。同时,北下街街道还为疫苗接种人员赠送了小扇子,并在小扇子上印制预防电信网络诈宣传标语,倡议大家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新冠疫苗接种与预防电信网络诈宣传活动相结合,不仅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参加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提升日均接种能力,确保规范、有序、高效完成接种任务,且提升了辖区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的意识,增加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捂紧群众的“钱袋子”,切实提升了北下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效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