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部门统计 联席会议

  • 索引号:MB1B67004/2021-00041
  • 发布机构:二七区统计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5-27
  • 发布日期:2021-05-28
  • 二七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部门统计 联席会议

    5月27日,二七区在区5楼常务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部门统计联席会议。区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商务局、住房保障中心、建设交通局,新城办、督察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管委会分管副职、统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各业务科室、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和新城办等负责人分别对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讲解,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区统计局局长谢金旺在会上强调,一要抓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关注各行业中的极值问题,突出抓好建筑业、批零住餐、房地产业等重点行业,继续推进各行业主管部门发挥职能优势;二是做到“应统尽统”,各统计人员要有职业敏感性,发掘各辖区的优势,与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及时沟通,关注辖区内的重点项目,做到数据的应统尽统;三是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存在问题,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主动服务;四是抓好各部门自身建设,定期参加培训和学习,保证人员的独立性、专业性和稳定性,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