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生态保遗工程推进情况

  • 索引号:777952617/2021-00035
  • 发布机构: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文化
  • 成文日期:2021-05-31
  • 发布日期:2021-05-31
  •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生态保遗工程推进情况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带领市政协委员和市发改、文物等部门领导到我区申河和娄河遗址调研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肖锋、马寨镇党委副书记任畅、党委委员张惠陪同。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带领市政协委员和市发改、文物等部门领导到我区申河和娄河遗址调研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肖锋、马寨镇党委副书记任畅、党委委员张惠陪同。

    市政协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申河遗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肖锋就二七区生态保遗工程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薛主席详细询问了申河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中存在的涉及林地问题,随后到娄河遗址进行了实地察看。

    薛主席肯定了我区在推进生态保遗工程中所做的工作,强调在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中高度重视基本农田、水源保护区和林地这几条红线,要求各参与调研的委员针对调研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二七区也要在充分理解政策的基础上,对于能继续推进的项目,要研究、制定公园建设推进方案,做到“一园一方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