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6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区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 成文日期:2021-06-16
  • 发布日期:2021-06-16
  • 区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在市场监管领域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处分别走进信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友倍康医疗器械生产公司、快达康医疗器械经营公司,深入企业搞好服务。

    活动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趋势、关键技术自主化程度、医疗器械注册、新条例的实施给企业带来的机遇方面进行了探讨,对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从严要求的条件下,提高为企业服务的办事效率,加快许可证的审批与发放,切实践行“群众至上、企业至上”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