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航空港实验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6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航空港实验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6-16
  • 发布日期:2021-06-16
  • 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航空港实验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 16 日上午,由航空港实验区 安委办 主办的 2021 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中部电商产业园展开, 市场监管局筹建组副组长王宪军带队参加。

    今年是全国第二十个 “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咨询 活动现场, 市场监管局 设置咨询服务台, 展 出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相关展板 2 个。活动一开始,咨询台处就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相关问题 ,工作人员 为他们进行了一一解答。

    整个活动 过程 ,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100余份,《郑州市电梯使用安全管理办法》 10 0余份 , 以及特种设备 安全知识宣传彩页 及相关宣传品 200余份 。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