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 索引号:68177676X/2021-0002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6-19
  • 发布日期:2021-06-19
  • 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效果,6月18日,经济发展局(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党史学习热情,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