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孟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加压促阵会

  • 索引号:005299857/2021-00041
  • 发布机构:新郑市孟庄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安全生产
  • 成文日期:2021-06-24
  • 发布日期:2021-06-24
  • 新郑市孟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加压促阵会

    6月22日上午,新郑市孟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加压促阵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志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镇长唐雅光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安全隐患排查领域,成立18个工作小组,明晰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

    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平安传达了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底线,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在岗值守,加大日常排查和夜间巡查;三是迅速行动,与会人员会后按照分工,深入企业、个户开展拉网式排查。

    最后,党委书记刘志刚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聚焦燃气安全、危化品、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和责任落实,确保不漏一村一街、一房一户、一厂一企;二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三是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孟庄镇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分行业、分领域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做好整改,逐个销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