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少林办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索引号:K23669941/2021-00016
  • 发布机构:登封市少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6-29
  • 发布日期:2021-06-29
  • 登封市少林办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少林街道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全国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向“七一勋章”获得者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少林街道高品质城区发展、美丽登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