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860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6-29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金融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29日下午,金融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黎明以《铭记党史 奋进前行》为题讲专题党课。金融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周黎明同志首先从党的辉煌成就及党史学习与探寻初心的关系两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 “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接着,从学真切、学深入、学经常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党史”提出要求;最后,从更加坚定信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勇担使命三个方面为“两个百年交汇点我们应该怎么做”指出了努力方向。

    本次党课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攻坚克难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赢得挑战,为推动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郑东新区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