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索引号:005253192/2021-00024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6-30
  • 发布日期:2021-06-30
  • 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数量直线上升,诈骗手段多样,严重威胁了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为扎实推进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及打击电信诈骗案件,近日,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在新华社区运动场内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法治宣传,为群众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的特点、诈骗手段和防范策略,积极回答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针对年龄较大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还要专门进行口头宣传及讲解,告知他们警惕不明来电、不要随便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和不要向陌生人转账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 200 余份,接受群众咨询 20 余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电信诈骗意识;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的财产安全;充分营造了“全民反诈骗、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