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推出“一窗通办”综合受理窗口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74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市场监管局推出“一窗通办”综合受理窗口
  • 成文日期:2021-07-13
  • 发布日期:2021-07-13
  • 市场监管局推出“一窗通办”综合受理窗口

    今年以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管局 按照省、市、区 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 ,认真 总结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验 , 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 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在区政务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加大人员支持和装备倾斜力度,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于 2021年7月1日率先完成了“一窗通办”综合受理窗口改革, 进一步提升 了 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

    此次 “一窗通办”综合受理,实行“批前咨询辅导、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将原“工商、质监、食药”的办事窗口整合为市场监管综合窗口,对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平行受理,变“多头受理”为“综合窗口”受理, 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 、透明 的政务服务 ,使办事群众便利最大化 。

         区市场监管局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专业化的市场监管行政审批队伍,在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做好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培育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审批效率高、服务质量优、服务态度好,多次受到区管委会、办事群众好评。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 以 “ 审批更快、服务更优 ”为 目标,持续改善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来服务群众,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