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 向党深情告白

  • 索引号:777952617/2021-00042
  • 发布机构: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公益性文化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7-15
  • 发布日期:2021-07-15
  • 二七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 向党深情告白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二七区委主办,二七区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快闪活动,在二七纪念堂“千秋二七”陈列展览馆内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曲优美的旋律,一段激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吸引市民情不自禁驻足而望,爱党爱国热情瞬间点燃。唱歌的小朋友、挥动党旗的志愿者、深情合唱的市民……传唱了几代人的红色旋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男女老少,各行各业,共同抒发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二七区委主办,二七区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快闪活动,在二七纪念堂“千秋二七”陈列展览馆内举行。

    参加本次快闪活动的演员,有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有辖区学校的小学生、还有来自区文化志愿者艺术团的优秀志愿者,也有自发来到活动现场的热情居民。他们精神饱满,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朴素情怀,以歌曲快闪的时尚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快闪活动以“千秋二七”陈列展为背景,既是一次党史知识教育,又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二七人用实干践行使命,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出新时代二七人的“硬核”担当。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