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集镇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索引号:005307757/2021-00020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15
  • 发布日期:2021-07-15
  • 来集镇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来集镇组织各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检视问题找不足 为民办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镇21个村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党章、学思想、听意见、检视问题找不足的同时,对学习强国、疫苗接种、反电诈软件下载等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清洁家园、防汛抗旱、采煤沉陷区房屋拆除等中心工作,全镇党员发挥了带头示范、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落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还特邀了郑州市军休四所退休老干部、老功臣涂纪章、樊玉峰来上党史党课。涂纪章同志1952年参军,参加了抗美援朝战场金城反击战役,是一位经历炮火洗礼的老功臣、老革命,退休后,他始终保军人和党员本色,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群众捐款捐物;樊玉峰同志先后多次带队出国赴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先后7次荣立三等功,1次荣立二等功,被联合国授予“国际和平勋章”。两位老战士结合各自的战斗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血有肉、非常生动的党课,让我们每名党员充分感受到抗美援朝战士和维和战士坚定的信仰信念、顽强的战斗精神,让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