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汛情 救助群众 服务洪家村—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到洪家村巡查防汛工作

  • 索引号:68177676X/2021-00034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监局)
  • 关键词: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7-21
  • 发布日期:2021-07-22
  • 巡查汛情 救助群众 服务洪家村—经济发展局(统计局)到洪家村巡查防汛工作

    郑州近期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城区严重内涝,多处发生险情。根据气象预报,21日我市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特大暴雨。为进一步做好洪家村的防汛工作,在局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下,局办公室与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洪家村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吕建峰、吴付安等困难群众及部分村民家庭状况,查看家庭厨房、询问庄稼种植、巡查河道和排水沟排水等情况。

    巡查中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把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办事处和村委干部一道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巡查检查、站在一线,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三是出现突发状况要及时上报办事处,果断处置,确保洪家村安全度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