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镇:退役不褪色 防汛勇当先

  • 索引号:00529161X/2021-00128
  • 发布机构:荥阳市豫龙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综合,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生效日期:2021-07-23
  • 豫龙镇:退役不褪色 防汛勇当先

    若有战,召必回!汛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豫龙镇刘村社区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在全城停水时,义务为社区居民拉水,暴雨过后积极参与淤泥清理及灾后消杀工作,全力以赴救助服务群众,不辞辛苦地守护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忠诚本色。

    蒋和平,一名退伍多年的老兵。入汛以来,他坚守在岗位一线,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有义务与责任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来,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能够继续发光发热,自己感到很欣慰”面对汛情,蒋和平这样说道。

     在这次防汛工作中,还有很多像蒋和平这样的退伍军人身影,24小时待命排查隐患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来势凶猛的汛情,他们自愿投身到防汛抗洪一线中,用行动践行着铮铮誓言,再显英雄风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