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司法局:无情暴雨抵挡不住世间有爱

  • 索引号:005291054/2021-00021
  • 发布机构:荥阳市司法局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荥阳市司法局:无情暴雨抵挡不住世间有爱

    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让全国人民为河南为郑州揪心。虽然无情的暴雨,像猛兽一样袭来,淹没了这座城市,但世间有爱,人间有情。2021年7月22日一早,荥阳市司法局局长贾学军到司法局分包的崔庙镇石井村查看险情并为村民送去肉类、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


    图片1.png


    贾学军询问村民转移情况以及当前的生活情况,察看实时水位,了解防汛排涝等情况,并强调防洪防灾注意事项,要求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监测预警。由于腐烂和水污染会引发疾病,提醒村民们饮食格外小心是非常必要的。  

    崔庙镇石井村的村民纷纷表示:“谢谢司法局周到细致的考虑送来生活物资,让我们更坚信:历经磨难,我们会更加坚强,我们一定能够平安战胜这次灾难,携手重建我们美丽的家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