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会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79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会
  • 成文日期:2021-07-29
  • 发布日期:2021-07-29
  •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会

    7月28日,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会,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出席并讲话,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潜主持会议,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减轻企业负担的内在要求,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建立完善抽查事项清单,规范抽查工作流程,创新联合抽查方法,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实现全面覆盖、协同推进。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守好“责任田”,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周密组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展开、取得实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