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县医保局 众志成城齐抗洪 心系群众保安全

  • 索引号:MB1504243/2021-00019
  • 发布机构:中牟县医疗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04
  • 发布日期:2021-08-04
  • 20210722县医保局 众志成城齐抗洪 心系群众保安全

    众志成城齐抗洪 心系群众保安全

    连日来, 中牟县 连续出现大范围极端强降雨,贾鲁河水位上涨超出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就是命令! 中牟县医疗保障局 立即成立应急指挥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作战机制,强化协调联动 , 快速组织 防汛 队伍前往受灾区域,全力救灾抢险,力保 人民群众安全 。

    现场就是战场 ! 7月20日晚到7月21日晨,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兰伟、正科级干部魏诗超、副局长潘强、副科级干部杜刚 等领导 带领全局志愿者在韩寺镇瓦灰郭村、大李庄村积极参与抗洪防汛工作,装填沙袋、构筑防洪沙墙,彻夜奋战在抗洪一线,用心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7月21日下午,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兰伟同志陪同县人大方本选主任赴分包堤段实地勘察防汛工作。

    方本选指出,当前是防汛关键时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抓好防汛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中 牟医保人 ,中 牟医保 人 闻 “汛”而动, 挺身而出,领导靠前指挥, 党员干部团结协作,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抗洪救灾主战场,筑起一座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堤坝,以实际行动 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群众心中的“定海神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