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大厅窗口对外开放 推行“网上办、 掌上办、邮寄办”的公告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82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大厅窗口对外开放 推行“网上办、 掌上办、邮寄办”的公告
  • 成文日期:2021-08-07
  • 发布日期:2021-08-08
  • 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大厅窗口对外开放 推行“网上办、 掌上办、邮寄办”的公告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1年18号)精神和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阻断“德尔塔”病毒的扩散蔓延,打好疫情防控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方便群众办事。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 2021年8月8日(周日)起,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暂停向企业、群众开放(因航空港实验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从2021年8月8日(周日)起,暂停向企业、群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在郑州航空港区发布微信公众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门户网站等渠道发布。

    二、推行 “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

    凡是能够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 -航空港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站(http://zzhkg.hnzwfw.gov.cn/)网上办理的事项原则上实行网上办理,不接受现场办理。倡议群众按照网上办事指引,准备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申请,依据需要选择“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申报,避免大厅人员集聚。

    “掌上办”。用智能终端(手机)安装并注册“豫事办”、“郑好办”APP,进行手机APP“在线办理”。

    “邮寄办”。工作日期间,通过拨打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咨询电话沟通后,采取邮寄方式完成业务办理。

    各窗口咨询电话:

    注册登记业务: 60890168

    特种设备及检验检测业务: 60890293

    食品许可、登记、备案业务: 60890167

    药品、医疗器械业务: 56590756

    如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公告。

    对于延期对外服务给您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请给予充分理解。疫情面前,需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请转发和分享,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2021年8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