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市场监管所立足本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85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银河市场监管所立足本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成文日期:2021-08-13
  • 发布日期:2021-08-13
  • 银河市场监管所立足本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哪有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从郑州六院爆发出来的疫情突袭郑州,让还没有从洪涝灾害中缓过气来的郑州又面临重大考验,银河市场监管所按照局统一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早日取得抗疫工作的胜利作出了自己贡献。

    做好大型商超的疫情防护工作。 对人员容易密集的大型商超,严格要求商超落实好扫码测体温消毒等措施,不断提醒消费者在结账时保持适当距离,要求商超负责人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确保疫情期间各类商品供应平稳。

    严格落实郑州市十八号公告。逐户张贴十八号公告,严格落实禁止堂食要求,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餐饮经营户落实禁止堂食规定。

    督促药店下架退烧药等药品。对辖区内的药店,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其落实好退烧药品下架及疫情防控措施,目前辖区内所有药店全部落实到位。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了银河办事处组织的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帮助群众扫码注册,一遍遍提醒群众注意保持距离,每次核酸检测都要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全所人员没有一个喊累,全部坚持到检测结束,特别是苏森林同志,作为一名老同志,再加上身体不适,一直在坚持,让他回家休息他说能坚持,结束时他已经累得迈不开双腿了。

    在下一步防疫工作中,银河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