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郑东新区创新创业团队拟入选项目公示

  • 索引号:737405256/2021-63961
  • 发布机构: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 关键词:公示
  • 成文日期:2021-08-18
  • 发布日期:2021-08-18
  • 2021年度郑东新区创新创业团队拟入选项目公示

    依据 《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 郑州市人 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实施细 则的通知》(郑办〔 2021〕6号)、 《 郑东新区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实施细则(试行) 》 (郑 东 办〔 2021〕 9 号) 有关规定 , 经 企业 申报、 形式审查 、 第三方 评审等程序 , 拟确定开放不确定环境下轮足式城市管养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与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 等 7个项目 入选 2021年 郑东新区 创新创业团队 项目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8月 18 日至 8月 20 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于 8月 20 日 17:30前以书面方式向 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科技与金融创新局 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 提供身份证明 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67179332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科技与金融创新局 66672718

    地址:郑东新区金融智谷 1号楼808室、712室

    邮箱: dqcxcy@163.com、 zhdjijinju@163.com

    附件
  • 2021年度郑东新区创新创业团队拟入选项目公示.xlsx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